我的狗狗我懷念 我狗 那時候我住五樓 狗狗是隻大公狗 他一商務中心進屋就小便 不得已 只好把它綁在陽台 陽台很小 狗狗很可憐 租房子 我帶他 下樓散步 他很高興 他力氣很大 一拉狗鍊就把看房子我腰拉傷 我沒法常帶他去散步 每壹次 我們一出去 留他在家裡 房地產 他便哭號 後來我們搬到二樓 比較常帶他出去 他高興多了 房屋買賣 有一次 我帶他 走很遠 他很高興 可是 一回家他就累買屋倒了 後來牠肚子 脹起來 我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肝癌 新成屋 沒救了 漸漸的 他越來越瘦 死了 希望來生 我們還能相濾心逢 我一定要給他快樂給他自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商務中心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型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11deaq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