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嶺長城西段2右邊的老頭是這一帶的居民,每天背些飲料走兩三長灘島個小時來這裡兜售,賺些蠅頭小利。我爬這一帶長城時,也有一66景觀設計歲老太婆,看到我就一直跟著我,自動跟我講解這講解那,沿途看術後面膜到一些外國人身邊也都跟著當地人,攙扶外國人或用英文講解,我買屋網心理明白這可能會被強迫給小費,就加快腳步想要讓老太婆放棄跟保濕面膜著我,不料老太婆不肯放棄也跟上了,走了約一個小時,她懇請我情趣用品幫幫她,買個她袋子裡的商品,我只對金山嶺攝影集的書有興趣,酒店工作花了人民幣40元(台幣200)買下。這麼有毅力的老者,實在不好再拒花蓮民宿絕她,估計每天只要跟對一個就可賺些生活費,但是跟著我顯然比租辦公室較吃力。逆光下的長城走道,宛如一條道路。這個坡度就這樣接近G200090度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11deaq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